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贞允自曝:bigbang崔胜贤演老公,就出演《我们结婚了》

http://www.yule.com.cn 2011-04-11 09:11:21   来源:   

崔贞允  BigBang-TOP

    韩国演员崔贞允日前自曝希望和BIGBANG的成员崔胜贤(TOP)一起出演MBC电视台的《我们结婚了》节目。

    7日,崔贞允出席了在韩国首尔召开的有线综合娱乐频道tvN《Manny》的制作发布会,当被问到对于演员朴素贤和歌手金元俊共同出演《我们结婚了》的有关问题时,崔贞允回答道:“听到朴素贤姐姐出演《我们结婚了》的消息后,对申凤善说过‘我们在《Gold Miss来了》里没有实现的梦想,是不是应该到《我结》中实现啊’”,并透露了自己对朴素贤的羡慕。

    崔贞允曾在去年和朴素贤、申凤善一起出演SBS的电视台的《星期天真好-Gold Miss来了》节目。在节目中, Gold Miss的6名成员如果令嘉宾满意的话,可以出去和男嘉宾约会。 崔贞允表示:“我也收到了《我们结婚了》的邀请,不过我拒绝了,因为我觉得和假想老公一起过夫妇生活的话好像更可怜” 不过,崔贞允强调道:“如果TOP演我老公的话,我想我会出演”。崔贞允当天还说道:“自己对结婚总是抱着肯定的想法,对结婚的要求很高”。

    据悉,《Manny》是一部讲述成为韩国一号家政男的单身男子和独立抚养两个子女的糊涂女人甜蜜同居的故事,由崔贞允、徐智锡、边正秀、金淑等出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