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书瑶甜蜜席音乐风云榜 为音乐而坚持期待开创未来

http://www.yule.com.cn 2011-04-12 10:36:34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4月11日“甜蜜教主”郭书瑶出席光线传媒《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身着红色礼服,与混血美男倪安东一同亮相红毯。迅速换装白色及膝的蓬蓬裙与众新星参与“巨星计划”,并演唱了2010年度金曲《Honey》,在舞台上尽显甜心教主的甜蜜气息。

    4月到10月璀璨新星郭书瑶同众新晋艺人一同入学巨星学校,加入音乐人才晋级计划,为音乐而坚持期待开创未来,向各自梦想中的巨星之位发起冲击音乐人才晋级计划,向各自梦想中的巨星之位发起冲击。这十组艺人充分表现了对梦想的执着和不断挑战自我的勇气,郭书瑶虽然身材娇小却自信的站在舞台上,完全不影响热爱音乐的那颗执着的心,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自2010年凭借自己首张专辑同名主打歌《Honey》迅速爆红的郭书瑶,备受媒体喜爱,然而新专辑的主打歌迅速攻占了各大榜单之首,成为2010年一颗璀璨的新星,此番卓越成就也令郭书瑶交上了一份完美的成绩单,采访中甜心教主却谦虚的表示“新的一年里,我会继续为自己充电,无论从音乐还是影视方面我都会努力学习,为大家带来更好的音乐作品”。[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