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少女特攻队》今日公映 “萌系”美少女成“宅男”至爱

http://www.yule.com.cn 2011-04-15 08:01:37   来源:   

《美少女特攻队》中文版海报

萝莉备战

    中国娱乐网讯 2011“视觉系”第一猛片震撼来袭!从今日(4月15日)开始,由《300勇士》导演扎克·施耐德执导,汇聚多名80后“美少女”的好莱坞大片《美少女特攻队》将在内地普通及IMAX影院正式公映。作为内地首部获准公映的“萌系”电影,《美少女特攻队》因“MV+电玩”风格的视觉画面而显得游戏感十足,片中五位“萌”又“杀”的性感萝莉,更将满足所有“宅男”的各自心头所好,堪为首部“宅男”电影大片。

    角色:性感萝莉上战场 “萌系”美少女成“宅男”至爱

    《美少女特攻队》是内地首部公映的“萌系”电影,该片以5位性感萝莉作为主角,为了逃离魔爪夺回自由,她们将在现实与梦境交织的世界里与日本武士、巨蟒等展开殊死搏斗,堪为一部专供“宅男”的年度大片。片中5位美少女可谓又“萌”又“杀”,她们中有芭比娃娃模样的“洋娃娃”,也有长相迷人的“金发碧眼”,加上个性火辣的“火箭”、颇具御姐气质的“甜豆豆”、以及一位亚裔面孔“琥珀”,一众“宅男”无论会有何种风格喜好,都将能从5位性格长相各异的极致“性感萝莉”里找到自己的心头所好。先前《美少女特攻队》试映之时,片中几乎处处可见修长的大腿、性感的“黑丝”以及呼之欲出的各种“胸”器,“喷血的画面”更令台下的不少男性观众热血沸腾,甚至更有细心观众在看片后表示,“平均每个镜头都有六条大腿!”

    画面:视觉系大导再发力 “MV+电玩”奇观游戏感十足

    《美少女特攻队》是由扎克•施耐德亲自执导,作为这位好莱坞“视觉系”大导继《300勇士》、《守望者》等片后的最新力作,他将带领大家进入一场“MV+电玩”风格的梦游当中。特效是扎克•施耐德的拿手戏,《美少女特攻队》一共设计了古寺里罗莉PK巨人武士、一战战场上对垒僵尸德军、魔幻大陆杀火龙、未来都市战机器人的四场重头动作特效大戏。在片中,五位美少女将会穿越欧式城堡、寺庙等场景,并与怪兽、巨人、恐龙、盔甲战士交战,华丽、暴力而又极具游戏感的视觉画面,也使之成为了2011年最有看头的“视觉系”动作大片。对于《美少女特攻队》呈现出的最终视觉效果,扎克•施耐德也是显得颇为自信,“这是一部想象力不受限制的电影,片中层出不穷的危机和视觉感,将会一次次让你和你的眼球措手不及。”

    故事:“美少女”飞跃疯人院 “洋娃娃”激战梦境世界

    作为一部发生在“幻想世界”里的电影,《美少女特攻队》同样延伸到了给人无限想象空间的梦境中的设置,也让不少观众叹称其为“萝莉版”的《盗梦空间》。在片中,影片的真实与虚幻全在主演“洋娃娃”的两眼一睁一闭之间,美少女在逃亡之旅中面临的“鬼武者”、火龙等敌人更是出自洋娃娃的想象,这一场场的激战也都是在其幻想中完成,这也由此为《美少女特攻队》增加了无限的想象,并将观众引入到一个充满惊奇的迷幻世界。据《美少女特攻队》的编剧涉谷透露,“扎克想做一部在动作上不设任何局限性的电影,不仅如此,在各种完全不同的世界里的空间也几乎是无止境的,这些都为了给屏幕上的战斗场面提供尽量多的发挥余地,这一切都在一个故事里发生,一个少女在自我救赎的一段历险中跟自己的心魔厮杀。”[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