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祯快嘴泄露剧情 大爆《犀利人妻》结局

http://www.yule.com.cn 2011-04-15 12:31:41   来源:   

    《犀利人妻》爆红,剧中演员隋棠、朱芯仪、宥胜、温升豪、小祯等人,知名度也水涨船高,而15日晚间的大结局,更是让观众引颈期盼,直说想看。其中饰演正义感十足的大老婆角色的小祯,15日出席活动,快人快语直说:“黎薇恩会带着小孩,开贴着隔热纸的车离开。”

    《犀利人妻》即将播出结局,该剧制作人王珮华上午与好友应晓薇相见欢,坦言剧情保密到家,全台湾只有六个人知道,“到底是回到老公身边,还是有蓝天蔚在她身边,还是她什么都不要,都有可能,当然大家都好关心结局,结局一定会让大家惊喜。”

    到底谢安真(隋棠饰)情归何处,民众都想知道答案。小祯出席活动时,也被众人逼问,她灵机应变,将剧情搭上代言的产品,笑说:“黎薇恩会带着小孩,开贴着隔热纸的车离开,温瑞帆也会贴着隔热纸离开”,她也表示:“其实我们之前拿到剧本看到的结局,已经被修改过,所以我们也不知道结局会是什么!以谢安真来说,也有可能两个都不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