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倪虹洁任旅游宣传大使 受邀现身风筝节忙助威

http://www.yule.com.cn 2011-04-22 13:06:21   来源:   

    近日,一年一度的国际风筝节在山东潍坊拉开了帷幕,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驻足。曾经因饰演《武林外传》中“无双”一角的演员倪虹洁受邀参加了此次旅游节的开幕仪式。据悉 ,此次倪虹洁到鲁除了参观游玩外,还有一项“艰巨”的任务,由于其活泼开朗的荧幕形象,被主办方授予旅游推广大使,以其在行业中的影响力,推动当地的旅游事业发展。 倪虹洁笑谈生活中自己就是个名副其实的“驴友”,不拍戏时最大的爱好就是四处旅游,主办方邀其担任宣传大使,应该也是对她十分了解。当日,倪虹洁参观了现场版画制作、学习手工扎制风筝,不时有影迷认出前来合影留念,她也一一满足,忙得不亦乐乎,但也乐在其中。[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