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亚瑟小子与蕾哈娜相恋 饭店秘密约会热吻

http://www.yule.com.cn 2011-04-25 16:18:12   来源:   

  

蕾哈娜(资料图)

  据信息时报消息美国流行乐坛即将多一对情侣?歌手亚瑟小子和蕾哈娜日前被爆相约赴纽约,在“The Carlyle”饭店秘密约会。

  据美国媒体报道,蕾哈娜与亚瑟小子上周末在加州Coachella音乐节看对眼,两人在音乐节上热情拥吻了好几回,迸出爱的火花。但两人认为在洛杉矶约会太招摇,为掩人耳目不远千里飞到纽约,选了明星最爱、追星族围绕的“The Carlyle”饭店开房约会。消息来源指出,蕾哈娜与亚瑟小子相识已久,只是“时机一直不对”,之前彼此都有交往对象,但最近双方都出现感情空窗。两人新恋情是被亚瑟小子身边好事的工作人员泄露出来的。

  蕾哈娜两年前遭当时男友克里斯小子揍得鼻青脸肿,幸好她很快走出暴力阴霾,从此男友一个换一个,今年初还传出与柯林·法瑞尔短信传情。亚瑟小子则是派对动物,前女友为他生的儿子已经7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