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赶结婚潮:邓超承认已领证 孙燕姿将办婚礼(图)

http://www.yule.com.cn 2011-04-26 10:43:23   来源:   
  

  4月25日,电影《四大名捕》在宁波象山举行探班活动。主演邓超在接受媒体群访的时候表示,在其去年过生日(2010年2月8日)的时候已经和孙俪领证结婚,并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举办婚礼。



  活动期间,邓超一直在介绍新片的拍摄情况,群访结束之后,邓超又被媒体团团围住。在媒体一再的询问下,邓超终于公布了已经和孙俪结婚的消息。邓超说,他与孙俪是在自己过生日时领的证,没有公开这一消息的主要原因是双方工作都忙,也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邓超半开玩笑地说:“本来想如果拿了金像奖就公布的,不过最后没有获奖。”

  邓超坦言,自己也一直想选择好的时机公布这个喜事,但总找不到合适的机会。邓超还介绍,一群朋友正在帮助筹备婚礼,在今年稍晚的时候,就会与孙俪举行婚礼庆典,但具体细节还不能透露。

  孙燕姿5月8日办婚礼 有机会就生孩子

  孙燕姿将于5月8日完成终身大事,前晚她担任好友蔡健雅台中演唱会嘉宾,昨日在机场准备离台时大方坦承现在很开心、幸福,但婚事筹备细节繁琐,她也忍不住开玩笑说:“准备婚礼很累人,早知道私奔就好。”

  孙燕姿表示早在一两年前就想过结婚,如今终于实现愿望,只是结婚礼节繁琐,她忍不住抱怨说:“很多事情要筹备,有点麻烦,很累人,早知道私奔就好了!”被问生小孩问题,她笑说:“有机会就生啰!”孙燕姿的好友蔡依林恰巧在她结婚前一天5月7日在新加坡开演唱会,问孙燕姿是否会找蔡依林当伴娘?她故作神秘地说:“要再看看。”

  范玮琪将赴英国或九寨沟度蜜月

  23日下午,范玮琪出席绿色部落环保市集活动。即将在5月7日举办婚礼的范范,看起来特别喜气洋洋。婚期越来越近,范范表示自己没有紧张心情,目前怀抱着喜悦的心情等待与大家分享。而目前她与黑人婚礼后预计前往英国或九寨沟度蜜月,聊到度蜜月话题,最容易联想到的就是双喜临门了,范范表示下半年工作满档,目前暂无怀孕计划,不过一切顺其自然。

  好友大小S日前公开表示姐妹们会一起相约生宝宝,范范害羞地说:“讲是这样讲,但是这种事情也太难约了吧。”

  Selina未婚夫盼先领证结婚

  Selina灼伤半年多,未婚夫张承中(阿中)24日大方表示:“结婚任何时间都可以!”不过他坦言决定权在Selina,但自己内心还是希望今年把她娶进门,先公证结婚也可以。

  两人交往4年,曾因个性不合而分手,阿中坦言:“交往前期,我脾气不好,常和她争执,不过她受伤后,我脾气收敛不少,也变体贴了,看到她的伤势,再也不忍心对她发脾气。”

  侯佩岑婚后话题不断 关颖曾出书影射

  甜美主播侯佩岑4月17日与黄伯俊在巴厘岛甜蜜大婚后,竟与婚后话题不断的大S同一命运,不仅老公黄伯俊被挖出曾被某“千金”嫌穷,而且当了29年“小三”的侯妈妈林月云,因为一句“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而成为全城痛骂的高调“小三”。难得侯佩岑近日已经正式复工,对于洞房花烛夜“激情”15小时的质问,她只是哈哈大笑,反称媒体“太可爱”。

  台湾艺人关颖虽是金融大亨陈国和与台湾五大家族之一蔡万春小女儿蔡淑媛的掌上明珠,却因为从小爱唱歌跳舞而闯荡娱乐圈,关颖于2009年出的《上流感》一书中,曾在“偷情与包养”的章节里写道:“我听过一个有小孩的女人,被一个富商长期包养,连不是亲生的小孩都喊他Daddy……那小孩后来在美国念名校、开名车,完全只跟上流社会的第二代来往,就像她也是那个家族的一分子。”似乎在影射侯佩岑及其妈妈林月云。

  孙协志包下影院下跪求婚 女友落泪答应

  陈建州在NBA球场向范玮琪求婚,孙协志日前则包下电影院向女友韩瑜单膝下跪求婚,他手捧钻戒开口:“你愿意嫁给我吗?”韩瑜落泪回答:“我愿意!”随后孙协志再补上一颗裸钻,他称两颗总价6位数,不到100万元新台币(约人民币22万元)。

  孙协志策划这场求婚一个多月,他先包下电影院的一个厅,找来40位朋友、家人客串电影观众,连检票员也是自己人。求婚当天,他先带韩瑜吃饭,然后带她去电影院说要看电影,韩瑜一度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