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璇高云翔微博频繁传情 亲密牵手恋情曝光(图)

http://www.yule.com.cn 2011-04-26 15:09:20   来源:   

 


  江苏卫视“海岩生死恋三部曲”播出以来,剧中主演的戏外恋情一直比剧情更精彩。继贾乃亮李小璐、莫小棋黄海波的绯闻被热炒后,昨日,《新玉观音》男主角高云翔的恋情也遭曝光。巧合的是,其绯闻女友正是《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主演之一的董璇,并且,与贾乃亮和李小璐一样,董璇和高云翔也是姐弟恋。

  网友大搜查两人微博频繁传情

  昨日下午,记者接到邮件报料,是一组董璇和高云翔在北京机场的牵手照,两人边说边笑,态度十分亲昵。这几张照片不但被各大网站转载,也引发了网友的“大搜查”。在两人的微博上,网友们捕捉了一些蛛丝马迹:首先,董璇在微博上的一言一语,高云翔基本一条不漏地转发;其次,两人还会用一些拼音字母式的“密码”微博传情。比如,高云翔在微博里说董璇:“董师傅越来越不务正业。”董璇则回复:“shenmaqingkuang wuzhengyezenmedangnishi-fu”,网友猜测是“什么情况,务正业怎么当你师傅。”而“师傅”和“tuer”也成为董璇和高云翔对彼此的爱称。

  采访曾露玄机 承认有圈内男友

  不久前,本报记者曾专访董璇,聊及感情话题,董璇的回答耐人寻味:“如果被大家知道了,不会刻意去回避。”同时,董璇也坦承,自己恋爱不会找圈外人,“我已经有归宿了,并且对方也是圈内人。”
  董璇还曾告诉记者,结束新剧宣传后会回东北老家休息一段时间,正巧,此次董璇和高云翔就是在从黑龙江回京时被拍到照片。因此有网友猜测,此行是高云翔去见女方家长。

  宣传回应巧妙 直称高云翔很帅

  昨日,接到报料后,记者立即致电董璇,但她的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随后,记者联系她的私人宣传,该工作人员表示没有听董璇聊过自己的感情。至于高云翔是否就是董璇的真命天子,该宣传人员避重就轻回应称“我今天看照片才发现,他长得很帅!”言下之意,似乎对这段感情乐见其成。记者陈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