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玉置浩二行为怪异 剃掉青田典子毛发将其软禁

http://www.yule.com.cn 2011-04-28 13:44:15   来源:   

青田典子 玉置浩二

    在日本综艺节目《男女纠察队》中表现活跃的日本艳星青田典子,去年7月和摇滚乐团“安全地带”主唱玉置浩二步入婚礼殿堂,当时玉置还用歌词写下:“到死都要在一起”。但结婚不到一年,日本媒体却爆料,玉置浩二在闭关创作时神经紧绷,担心老婆在外面“有情况”,竟剃掉老婆青田典子头发与眉毛,让她无法出门见人。

    据日本媒体透露,埋首创作新专辑的玉置浩二相当敏感,情绪不稳定,使得青田典子也难以接近,夫妻俩相处陷入冰点。后青田典子受不了住进宾馆。不料此举却惹毛了玉置浩二,据知情人透露,青田典子被老公剃掉了眉毛头发,以此来达到软禁青田典子出门的目的。而青田典子也因此陷入了不敢出门见人的状态,甚至平时出门遛狗的散步活动也被取消。

    52岁的玉置浩二有三段婚姻,而他对亲密爱人动粗也不是第一次,之前就曾打伤前女友石原真理,导致对方必须住院休养。而玉置浩二平日行为也比较怪异,比如在演唱会上不顾旋律乱唱歌,睡倒在台上,和观众吵架,甚至还飞奔到观众席“强抱”女性观众,玉置所在的乐队“安全地带”因此也被日本网友调侃成“危险地带”。而日前玉置浩二因要进行歌曲录制离开了东京,留青田典子一人在家,从另一侧面来看,也未必不是好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