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幸福额度》发布会 林志玲坦言要10年男友不要富二代

http://www.yule.com.cn 2011-04-28 15:34:46   来源:   

陈坤、廖凡、林志玲与杨佑宁

    林志玲日前出席新片《幸福额度》发布会,表示若面对交往10年、富二代及企业家这3种男人,传统的她会选择交往10年的男友,和现实生活里跟邱士楷交往多年来看,相当吻合。

    《幸福额度》导演陈正道表示,林志玲在剧中饰演年届30岁的女人,重新检视自己前半生并开始思考不同的选择。林志玲将会在廖凡饰演的交往10年的男友和陈坤饰演的富二代及杨佑宁饰演的企业家这3人中,做出最后选择。

    现场媒体询问林志玲若是真实的她会选择哪一个?林志玲表示自己的个性比较传统,所以还是会选交往10年的男友。这对传了多年绯闻的邱士楷,似乎是透露认定了他。

    一向阳光的杨佑宁为了饰演个性古怪,内心温柔的企业家,特地留起胡子,林志玲笑说刚看到他时有点吓一跳,但觉得杨佑宁又帅又可爱,很适合这个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