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玛发声明否认转校因校园暴力 称对自己不公平

http://www.yule.com.cn 2011-05-03 15:21:54   来源:   

艾玛-沃特森(资料图)


  因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成功扮演了小魔女赫敏而大红大紫的英国年轻女星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上周五在自己的官网上发布了一条声明,表示,那些说自己是因为遭受校园暴力才离开布朗大学的说法纯属无稽之谈。实际上,在此之前,她的经纪人已经否认了这些流言。

  而现在,艾玛在声明中写道,“在我直到目前为止的生活中,从没被人暴力对待过,在布朗大学中也绝对没有。我感到自己有必要澄清出一点,如果有人要指控布朗大学中的有学生使用暴力而导致我离开,这让我觉得很不公平。”

  艾玛-沃特森还在声明中否认了关于课堂上有同学参照哈利波特中的场景,在她正确回答问题后大叫“葛莱芬多加十分”的传言。而在谈到自己在九月后有何打算时,艾玛表示,自己现在也还不清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