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龄遭“丈夫”背叛 入戏太深气到到浑身发抖

http://www.yule.com.cn 2011-05-04 14:44:38   来源:   

  

  

  歌手黄龄近日唱而优则演,加盟了历史大剧《天下盐商》的剧组,饰演剧中的女二号丫鬟雨烟。

  年龄跨度从十几岁的小姑娘演到四十多岁的商人妇,特别是剧中的黄龄还要经历家破人亡和丈夫情感上的背叛,人物复杂的情绪和内心的起伏对于非科班出生的黄龄来说绝对是个不小的挑战。平时黄龄给人的感觉似乎总是比较淡定自若,波澜不惊的。对于出演这样一个与本人反差极大的角色,就连导演都替黄龄捏一把汗。

  每次要拍情绪波动比较大的戏时,黄龄总会先在一旁默默的培养感情,导演也体恤黄龄不是专业出生,让她使用眼药水,但是黄龄希望自己能完全融入角色而拒绝了。在拍摄完一场得知丈夫出轨要质问丈夫的重头戏戏后,她演完瘫坐在地上,助手上去搀扶时发现黄龄满脸上都是泪痕整个人都在不停的发抖。可见黄龄入戏太深,整个人已经沉浸在剧情中。虽然演戏很辛苦,但是黄龄却乐在其中,她表示,演戏可以体验不一样的人生,希望以后能更多的参与电视电影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