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宗宪坦言侯佩岑婚后甜蜜 逼迫黄小柔完婚Junior

http://www.yule.com.cn 2011-05-05 12:47:59   来源:   

    艾迪升艺人设计师黄小柔,突然运势大涨让她在各大综艺节目上邀约不断,在综艺天王吴宗宪与侯佩岑节目上聊起自创品牌的辛苦与被骗,突然吴宗宪还搞笑一翻说自己生意损失是小柔的数倍,综艺天王突然调侃起自己,说自己做生意时闹出的很多笑话,让黄小柔与侯佩岑捧腹大笑,除了综艺效果十足外,综艺大哥展现风范,为的就是勉励小柔自创品牌继续努力迈向国际,辛苦难免会有,但是只要自己有颗坚持到底的信念就可以了。
   
    除了黄小柔的创作才华,最让吴宗宪火力全开的话题就是关注与Junior的恋情,还频频暗示旁边刚新婚的幸福人妻侯佩岑目前生活有多甜蜜,让黄小柔大声呼救说道:“现在关注于事业,请大家跳过这话题吧。”
   
    经纪人林志远表示:“今年有国际品牌邀约黄小柔担当背包设计师,这是亚洲首创,新品即将与大家见面,请大家耐心等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