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佘诗曼疑似钓内地“金龟婿” 男方身家约10亿

http://www.yule.com.cn 2011-05-10 15:37:21   来源:   

传佘诗曼最快年底出嫁

佘诗曼新恋情受关注


  继蔡少芬、郭羡妮先后北嫁,36岁“剩女”佘诗曼近日也传出在内地觅得佳偶的好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阿佘年约37岁的新欢为国内手袋大王,身家高达10亿元,于去年阿佘北上拍剧期间相识热恋。二人上周在香港约会吃饭,无惧恋情曝光。

  据悉,佘诗曼去年接连到内地拍剧,遭遇多位内地富豪的追求。之前曾有香港媒体报道,一名24岁的陈姓京城阔少赢得阿佘芳心,但其实新欢另有其人。上周三阿佘约了新欢在香港尖沙咀ICC101楼“龙玺”吃饭,没坐贵宾房,大大方方落座于人来人往的大厅,对着维港海景谈心两个多小时,与以往跟绯闻男友吴卓羲、郑嘉颖交往时躲躲闪闪的态度迥然不同。

  据知阿佘新欢姓陈,年约37岁,在北京设厂生产手袋,身家估计达10亿人民币,为人热情,没有一般富二代的纨绔习气。二人去年开始交往后,阿佘立即小屋换大屋,去年底卖出旧寓所后,再买入价值5000万港元复式豪宅。有知情者透露:“双方已见过家长,谈过婚事,阿佘又希望自己在36岁之年出嫁,所以最快今年底办喜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