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静茹性感亮相秀婚戒 计划巡演结束当妈

http://www.yule.com.cn 2011-05-11 13:33:28   来源:   

梁静茹

    5月10日下午,情歌天后梁静茹亮相上海,为自己即将于6月25日登陆上海的《爱的那一页》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提前宣传造势。当天身穿抹胸黑色超短裙的梁静茹大秀美腿,更是秀婚戒晒幸福。

    去年刚完成人生大事,身为幸福人妻的梁静茹反而进一步经营自己的音乐事业。据悉,此次巡演梁静茹除了亮声外,同时还担任音乐总监。面对压力,梁静茹坦言心情不好时老公都会陪同她去散步,及时帮助她调整情绪,并甜蜜大赞老公:“他是一个很理性的巨蟹座,很懂得如何安排我的时间,很多时候他就像我的心理医生。”

    谈到何时升级做母亲的计划,梁静茹大方表示:“在这次巡回演唱会结束以后,就会计划生个小孩,但是对于生男孩还是女孩,我就没有什么特别的希望,随缘就好啦。”但梁静茹同时强调,自己要事业与家庭并重,即使生完孩子,也会继续唱歌,不会离开音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