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ss a准备新专辑 李敏英《不朽的名曲2》活动延期

http://www.yule.com.cn 2011-05-12 08:11:19   来源:   

    miss a成员Min李敏英《不朽的名曲2》出演暂定延期。

    最近KBS 2TV《自由宣言星期六-不朽的名曲2》因super junior艺声、IU、2am昶旻等实力派偶像的参与吸引了不少关注,其中miaa a李敏英的参与也让粉丝尤为期待。

    但是遗憾的是,李敏英(Min)由于miss A回归以及相关事宜的日程,《不朽的名曲2》的出演活动只能暂时延期。miss a即将以新专辑回归,而mv拍摄等多样的日程导致无法参与《不朽的名曲2》的录影。

    KBS工作人员表示:“Min没有参加首次录影,对于《不朽的名曲2》做了很多准备但又不得不推迟出演的Min本人也感到非常的遗憾,但是也会根据日程调解而最终合流的,敬请期待吧。”

    另外代替Min出演的人选仍是未告知的状态,节目PD表示:“代替Min的出演者,是一位大家意想不到的人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