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拍戏遭遇威压惊魂 新人于朦胧赵慧仙不惜搏命

http://www.yule.com.cn 2011-05-12 14:01:23   来源:   
  

于朦胧赵慧仙威压戏
  

于朦胧赵慧仙威压戏
  

于朦胧赵慧仙威压戏

  中国娱乐网讯 由蔡康永、黄立行、余文乐、周迅等一线明星加盟助阵的微电影《纵身一跃》随着即将热播而备受关注。让人眼前一亮的是,这部剧男女主角分别由刚从甄选活动脱颖而出的拥有抢眼外形的新人于朦胧,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韩国女星赵慧仙领衔担当。初出茅庐便委以重任,然而在拍摄过程中,除了每天连续16个小时超强度工作之外,两人在拍摄吊威压过程中还经受了不少诸如“高空碰撞”事故。面对高度紧张的进度安排和复杂危险的环境,两位新人依然经受住种种考验,并最终出色地完成演出。

  在《纵身一跃》这部戏中,于朦胧和赵慧仙双双首次挑战吊威亚戏份。从未穿过威压衣的两人才知道,原来荧幕上飞来飞去很帅气的演员们,并非看上去那么轻松。因为需要穿好威压衣以备不时之需的两人,腰部、胯部以及大腿都十分不舒服。被吊上去的那一刻,下面围观的工作人员更是完全体会不到两人身体上的痛苦,因为演员的脸上必须时刻保持灿烂的微笑。威压衣穿卸过程也是十分复杂,在拍吊威亚戏份期间,不能坐下来休息,不能吃太多,甚至不能经常去卫生间……等等复杂情况都是于朦胧和赵慧仙没有想到的!两人又常常一起在十米高空完成高难动作,在某一场镜头拍摄中,放下的威亚绳索不够一致,致使赵慧仙面冲墙壁“冲去”,先被放到地面上的于朦胧不顾自己的安危想去拉住赵慧仙的脚,结果不小心被她踢到了脸颊,令在场工作人员惊呼不已!

  虽然拍摄过程辛苦并且危险频发,但于朦胧和赵慧仙依然保持着非常敬业的态度,认真完成每一场表演。谈到吊威压的感受,赵慧仙表示:“我小时候看的第一部电影就是《阿拉丁》,当时特别羡慕里面的阿拉丁和茉莉公主能够在天空翱翔,希望自己也能像他们一样,体验下飞的感觉,虽然自己真的飞起来的一刻非常紧张,但是现在我的梦终于实现了!”在经历了穿威压衣超过十个小时、数十次吊上吊下等等挑战与考验,两人终于不负众望,得到导演和剧组一直肯定!随着微电影《纵身一跃》剧照的曝光,唯美画面也引来不少网友评论询问。据悉,微电影《纵身一跃》将于近期全面上线,敬请大家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