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惠贞:见到jyj朴有天后,对偶像明星的偏见消失了

http://www.yule.com.cn 2011-05-17 14:14:14   来源:   

    MBC电视台新水木剧《Miss Ripley》的姜惠贞说到见了JYJ朴有天后,对偶像的偏见消失了,引起了大家的兴趣。

    姜惠贞出席了17日上午在首尔中区举行的MBC电视台新水木剧《Miss Ripley》制作发表会。

    姜惠贞说:“对做过歌手偶像出身这件事有些偏见,就是觉得跟我们说不到一块儿去,好像他们生活在另外的世界。见到朴有天后,想法就改变了。他很自由,没有明星架子,而且戏也演得好。”姜惠贞还说,“朴有天对演戏很有热情,也有演好的心。脑子很聪明,让人好羡慕。”

    朴有天则回应说:“姜惠贞在剧中虽然是活泼开朗的角色,但也是很有魅力的。魅力这种东西不是让周遭气氛变得尴尬,而是让周围的人都舒服的。我想到的一些地方,即使不干涉,还是给了很多好的建议。”

    《Miss Ripley》讲述的是因为一个无心的谎言而导致必须用一个又一个谎言去掩盖,直至陷入不可回转余地的故事。由李多海、金承佑、朴有天、姜惠贞等主演,5月30日开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