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城市猎人》清新情侣照 kara具荷拉携手李民浩

http://www.yule.com.cn 2011-05-19 16:28:05   来源:   

kara具荷拉与李民浩

    李民浩和kara具荷拉的清新情侣照片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

    在SBS新周三周四剧《城市猎人》的拍摄现场照片中,具荷拉盯着漫不经心地转过视线的李民浩。具荷拉在《城市猎人》中饰演总统小女儿,性格像假小子般的,每次一见到李民浩就会缠着要他做自己的“特别辅导老师”,并大大咧咧地向他表白。李民浩则饰演带着出生秘密,为复仇而来到韩国的MIT博士“李允成”。

    看到照片的网民们纷纷表示“干练的李民浩”、“我也想当具荷拉的辅导老师”等,反应热烈,表现出了对《城市猎人》的关注。

    《城市猎人》是根据日本同名漫画改变的电视剧,将凭借酣畅淋漓的动作戏和丰富的情感戏登陆电视剧场。本剧将在5月25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