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ichkhun宋茜亲亲后袒露心情 维尼夫妇无法直视对方

http://www.yule.com.cn 2011-05-21 08:07:25   来源:   

nichkhun和f(x)宋茜

    nichkhun和f(x)宋茜victoria这对维尼夫妇首次袒露了在“棒球场亲亲”后的心境。

    上月19日,《我们结婚了》中的维尼夫妇nichkhun和宋茜(victoria)参加了在首尔蚕室棒球场上举行的斗山熊和NEXENS英雄竞技赛,两人在赛场中分别以投手和守方出现,收获了众多粉丝关心。头球后,nichkhun和宋茜在观众席上观看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进行了“亲亲时间”的活动,活动开始后,大屏幕聚焦在nichkhun和宋茜victoria两人身上,观众们高呼着让两人亲亲,最终,nichkhun侧过头亲吻了victoria宋茜的脸颊。随后,网上论坛上上传了维尼夫妇在棒球场亲亲的照片,引发了热议。

    MBC《我们结婚了》节目制作方表示:“亲亲后的两人因为太害羞,都没法和彼此对视,结束棒球观赛后,两人来到公园向对方袒露了心境。” nichkhun和宋茜在亲亲之后坦承了此前没有坦露过的内心世界,对第一次地亲吻也进行了各自的评价。

    两人的“初吻”心情告白将在21日播出的《我们结婚了》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