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限挑战》郑亨敦隔空问:bigbang g-dragon你在看吗

http://www.yule.com.cn 2011-05-22 09:34:23   来源:   

    搞笑艺人郑亨敦这次发挥醉酒真实演技,表现“疯狂存在感”。

    在21日的MBC的《无限挑战》节目中,播出了为了纪念节目6周年而举行的“无限商会”春游特辑。刘在石任部长,朴明秀任次长,郑俊河和郑亨敦分别任万年科长和代理,哈哈和卢洪澈则是社员,而吉则是公司的实习生,上演了一出荒诞搞笑的职场戏码。

    节目中,郑亨敦以媲美bigbang的g-dragon(权志龙)的时尚触觉以及在歌唱比赛中完美的醉汉演技,成功地让观众大笑。在接连几小时的唱歌较量中,成员们一个个地疲倦了起来,郑亨敦却突然变身喝醉的上班族,生动再现了醉倒在地上睡着等醉汉的形象,现场笑倒一片。

    节目播出后,观众们为郑亨敦的演技而欢呼道:“公司春游的话,总是有这样的部长”,”真的很像啊”等等。

    另一方面,当天的节目中,以“刘部长的心情就是决定春游氛围的第一要素”的口号下,“无限商社”的社员们都使出浑身解数,为了讨好刘在石部长,“嘴唇顶纸杯”,“笤帚踢球”,”歌唱比赛”等游戏不断上演,刘在石也生动再现了令人讨厌的公司上级形象,欢笑不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