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维尼夫妇谈球场亲吻 nichkhun遗憾宋茜紧张

http://www.yule.com.cn 2011-05-24 07:10:12   来源:   

维尼夫妇

    《我们结婚了》中的维尼夫妇2pm成员nichkhun和f(x)宋茜在棒球场结束“情侣投球、击球”后,又在观众席上进行了亲吻,引人注目。

    在21日播出的MBC电视台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中,nichkhun和宋茜在蚕室棒球场举行的棒球比赛中,分别以击球手和投球手亮相。投球手宋茜展现出完美的投球,而击球手nichkhun并未发挥出训练时的水平,未能击到球,流露出遗憾的表情。

    此外,在第7回合结束后的“亲吻时间”中,球场电子屏幕上出现了nichkhun和宋茜这对维尼夫妇的身影,nichkhun隔着衣帽亲了一下宋茜的脸颊。对此,观众们喊出了不满声,因此在第二次亲吻时间中,nichkhun的亲吻比第一次稍有“进步”。
 
    f(x)宋茜在事后接受采访时回想起当时的状况说:“就像是听到了电视机出现故障时发出的‘吡~’的声音,当时脑子一片空白。”nichkhun也吐露了遗憾的心情,他说:“说真的,当时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宋茜要是能把帽子摘下来……”难道说nichkhun不甘心只是隔着帽子亲吻脸颊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