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颜美女》张娜拉露马脚危机 收视率上升月火剧第二

http://www.yule.com.cn 2011-05-24 09:07:51   来源:   

张娜拉《童颜美女》剧照

    KBS电视台月火剧《童颜美女》三角关系的全面展开引发了收视观众的好奇。但是,隐瞒真实年龄的素英(张娜拉 饰)面临着露出马脚的危机,令观众捏了一把汗。

    据收视率调查机构24日资料显示,23日播出的《童颜美女》创下了12.1%的全国收视率,相比17日的11.9%上升了0.2个百分点。以此,《童颜美女》暂时坐稳了月火剧第二名的位子。

    《童颜美女》并不是没有登上冠军位的可能性。目前排名第一的MBC的《伙伴》24日即将上演大结局,而就《伙伴》昨天15.2%的收视率看来,跟《童颜美女》也只有3.1%的差距,如果《童颜美女》继续保持现在的收视成绩,势必可以登上月火剧王者之位。

    相反,在期待中上演的电视剧《对我说谎试试》却因为不具说服力的剧情,只取得了8.9%的收视成绩。

    另一方面,这日播出的《童颜美女》中,崔振旭(崔丹尼尔)、李素英、池成日(柳镇)的三角关系受到了观众的注意振旭对素英去成日家这。件事情思考再三,终于还是找了过去把素英拉了出来。后来振旭在素英手舞足蹈跟自己发火的时候,突然亲了上去。而一直把素英(张娜拉)视作眼中钉的姜允熙(金敏熙)正想尽办法揭发素英的真实年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