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允浩展滑冰天赋 IU不幸垫底

http://www.yule.com.cn 2011-05-30 11:02:31   来源:   

    29日,SBS的《星期天好 kiss&cry》为了确定搭档,上演了第一次竞演。东方神起的允浩获得第一,IU则遗憾地排在了最后。

    在短暂的练习时日里,东方神起的允浩表现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华丽冰上舞蹈实力,旋转等冰场上的难度动作都消化自如,获得观众感叹的同时也取得了高分。

    而以<CARTOON HERO >为出演曲目的IU却遗憾地排在最后一名。因为紧凑的工作日程,比起滑冰,IU更注重歌曲和舞蹈的提高和练习。金妍儿于是略带担心地提了一句“那样的体力,没关系吗”。 因此,为了“雪耻”,IU现在每天练习滑冰5个小时,想要在下次表演中令人刮目相看。

    另一方面,明星们和专业冰手的组合也已确定,现在正进入紧张的磨合练习阶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