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佳爱情》车胜元VS《原来是美男》张根硕 相似度大对比

http://www.yule.com.cn 2011-05-30 10:40:38   来源:   

    MBC《最佳爱情》里的独孤振(车胜元),SBS《原来是美男啊》里的黄泰京(张根硕),两人之间的关系非同一般。

    最近热播中的MBC浪漫爱情轻喜剧《最佳爱情》赢得了超高的人气。在电视剧男主人公车胜元备受关注的同时,也让人在他身上看到了《原来是美男啊》里张根硕的一些影子。

    对保姆车过度爱护
 
    在剧中,车胜元和张根硕一样,对自己的保姆车过度爱护。没有名气的艺人随便靠了一下自己的车,都要把可能落下的灰掸掉,谁要是向自己伸出手或者递上丝巾的话,就会自发地认为是索要签名。

    安全意识强烈

    独孤振(车胜元)是时常把69-90的心跳安全数值放在意识里的安全主义者,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心跳加速明明是那么理所当然的时候,但心跳数一旦超过110就会另车胜元非常郁闷和不安。黄泰京(张根硕)呢,则是一个绝对不接近事故多发地区的安全至上者。张根硕在剧中的神经敏感是人尽皆知的,因为看见过女主人公的朴信惠的不雅行径,起初还自我认为应该尽量跟她保持距离为好。

    相似得爱情表现法

    《最佳爱情》中的车胜元一想到自己喜欢上了一个跟自己不在一个地位上的女人,就会觉得自己“非常羞耻”,这当然也是过度自傲的一种表现。然而一旦确认了自己是喜欢那个女人的,就全身心地带着她看樱花,看电影,百般照顾。安全主义者车胜元,在爱情上却是毫无畏惧的勇敢派呢。

    而《原来是美男》中张根硕意识到自己喜欢女主人公时,还觉得自己是个废物,并放狠话说:“一开始如果讨厌,就会讨厌到底”。然而,虽然从头到尾都装酷装得很彻底的张根硕,却对着天真烂漫的朴信惠时而也露出花一般的迷人微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