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命运交响曲》热拍 冯绍峰迟帅上演“双生斗”

http://www.yule.com.cn 2011-06-02 11:16:01   来源:   

杨幂与迟帅

    由浙江华策影视制作出品,冯绍峰、杨幂、迟帅、郭珍霓、陈为民、高昊、周晓涵、张伦硕、陶慧敏、左翎、王伯昭等主演的国际时尚都市剧《命运交响曲》正在杭州热拍。作为《命运交响曲》的两大男主演,荧屏“收视帝”冯绍峰与“收视福将”迟帅在剧中都将倾心于杨幂饰演的“安琪”,届时这两位当红男演员将为观众献上一部千回百转的荧屏“双生斗”。

    演绎“双生斗”

    戏里是情敌,戏外是哥们

    在《命运交响曲》中,冯绍峰饰演的刘辰熙是个善良、内敛,对感情执着专一的上进青年,阳光俊朗的外形总让他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同时他也是安琪的初恋。而迟帅饰演的宋承昊同样拥有帅气外貌,然而在他冷酷的外表下,却藏着一颗脆弱的心,和辰熙一样,他同样也深爱着美丽的安琪。
谈到首次与冯绍峰饰演“情敌”,迟帅坦言,别看我和冯绍峰戏里是情敌,但戏外却是很好的哥们,虽然我们饰演的这两个角色性格截然不同,但他们对待安琪的情感却都十分真挚。

    爱情“拉锯战”

    冯绍峰、迟帅变身“痴情男”

    《命运交响曲》作为“电视剧第一股”华策影视2011年的首部大戏,因汇集了冯绍峰、杨幂、迟帅、郭珍霓等当红偶像明星而备受人们的瞩目。而戏中“峰幂帅”这条复杂纠结的情感线索也一直是观众关注的焦点。

    谈到剧中争夺杨幂的爱情“拉锯战”,迟帅表示,我和冯绍峰都“深爱”着杨幂,只是爱的方式不同而已,而且性格上我们两个人也与戏中的角色有些相像,比如“我们都属于对感情很投入、很执着的‘痴情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