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天团SS501成员朴政珉 6月18日在沪开办歌迷见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1-06-03 08:0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朴政珉

    韩国天团SS501成员朴政珉,近日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我不孤单Not Alone》,为了配合新专辑的宣传,索尼音乐特别决定,在2011年6月18日,于上海宛平艺苑举办朴政珉上海歌迷见面会,以答谢歌迷的支持。

    去年九月,朴政珉正式签约索尼音乐后,便希望亲身飞到各地与一直以来都爱护他的歌迷们见面,2011年,朴政珉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我不孤单Not Alone》气势强劲,随后,他来到台湾、香港、新加坡陆续举办歌迷见面会,与各地歌迷亲切互动,同时也将新专辑的旋风带到了亚洲各地。

    本次的上海歌迷见面会,朴政珉不但会现场演唱歌曲以感谢歌迷的支持,同时也会在现场抽取幸运歌迷上台,与他一起做游戏,并做近距离接触。朴政珉本人表示,非常期待能够早日见到内地歌迷,与大家一起分享新专辑的音乐心情。在本次上海歌迷见面会上,朴政珉除了会保留部分在其它城市表演过的歌曲及游戏外,还会为中国内地的歌迷特别演唱中文歌曲。另外,在见面会现场,也会有《我不孤单》专辑以及朴政珉相关周边贩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