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底洞》亮相电影节 传媒大奖沙溢争影帝

http://www.yule.com.cn 2011-06-14 10:31:34   来源:   

沙溢出席传媒大奖

    中国娱乐网讯 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新片展映单元暨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在沪盛大开幕。本届传媒大奖将于6月18日闭幕,为期7天,《无底洞》、《钢的琴》、《hello 树先生》等9部影片入围,沙溢凭借在电影《无底洞》中的精彩表现出席该奖项并争夺影帝。

    《无底洞》开拓“悬疑喜剧”受好评

    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已经走过了8个年头,这些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国产影片的发展,与其他奖项相比,传媒大奖更加关注中小成本国产新片及新人。8年来,电影频道传媒大奖的公平性与公正性早已深入人心,而且还被称作是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风向标。今年共有100余部国产影片报名参加传媒大奖,最终共有9部影片确定入围,包括《钢的琴》、《消失的村庄》、《无底洞》、《Hello!树先生》等。这9部新片风格各异,整体水平很高。《无底洞》作为如今内地影坛“类型特别,品种稀少”的都市悬疑喜剧片,在众多得以入围的中小成本作品中得奖呼声颇高。而片方之前打出“高智商悬疑剧”的概念也让观众吊足胃口,大众对编剧的节奏水准及对演员的精湛演技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无底洞》将开拓悬疑喜剧的新类型。

    沙溢厚积薄发争影帝

    传媒大奖共设置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男主角、最佳新人导演等10个奖项。沙溢、王学圻、王千源、王宝强等人将角逐影帝,而董洁、秦海璐等女星也将争夺最佳女主角这一奖项。电影《无底洞》一开始便显示出其不俗的实力,虽然有层层推进的悬疑元素,但故事的题材切合社会热点,与普通人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该片打出了“给好电影一个机会”的宣传口号,可见对于本身品质的足够自信。主演沙溢之前凭借电视剧《武林外传》成为深受大众喜爱的男演员,其亲和力的外表、精湛的演技、演绎喜剧的天分使其名气陡升,之后电影版《武林外传》的票房和口碑都为其树立了一线男星的地位。沙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坦言“男星出名要趁晚”,因为较早出名就意味着太早曝光在观众视野当中,少了很多自我磨练的机会,在磨练之后的演员更能够散发自我的魅力。华谊总裁王中军曾表示沙溢是国内最具天分的喜剧演员,导演江涛更是大赞沙溢“在剧情把握和演技实力上,已经是大家心中的影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