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建党伟业》热映 海豚音王子Vitas露面

http://www.yule.com.cn 2011-06-16 08:49:49   来源:   

    建党90周年献礼电影《建党伟业》于15日上映,百位明星同台演出及汤唯被删戏两个话题,使这部片未演先轰动。有记者意外发现,拥有海豚音的俄罗斯男高音歌手Vitas也出现在片中。

    影片刚开始,第一位出现的巨星即是张震饰演的年轻蒋介石,第二位则是饰演袁世凯的周润发,另外,吴彦祖饰演胡适,以一袭黑色马褂及圆眼镜登场,王力宏则饰演学生。女星Angela Baby、范冰冰与周迅都演出重要角色。

    因片长有限,使许多国际巨星仅能以“临时演员”方式出现,除了港星胡杏儿饰演的宫女外,另一位俄罗斯的男高音歌手Vitas饰演想推广共产主义的外国人,唯出现时间与是否有台词都没提到。而被删戏的汤唯,虽外传戏分全被删光,但眼尖的人还是能发现她出现在毛泽东致词现场的人群中,但只在这一个镜头出现而已。

    两小时的《建党伟业》共让109名明星登上大银幕,平均每70秒出现一名明星。剧组动用千名人员,制作单位多达40家,使这部片的片尾字幕长达5分钟,在电影圈中实属罕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