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肯公园开始录制新专辑 称会造成极端反馈

http://www.yule.com.cn 2011-06-16 15:30:50   来源:   

  

 



  美国著名摇滚乐队Linkin Park(林肯公园)已经开始录制他们继2010年的 《A Thousand Suns》之后的全新专辑,乐队表示他们相信他们的第五张录音室专辑将会使听众“极化”。

  乐队主唱Chester Bennington(查斯特-班宁顿)透露,乐队在新专辑中探讨了很多非常严肃的议题,多到过剩。

  他说,“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我们一直在为新专辑工作。音乐非常棒,我们正朝着自己想要的方向去做。这张专辑里有很多不错的歌曲,它们一定会收到一些极端的反馈,但作为一个艺人,我会感到高兴,我需要反馈。”

  Chester Bennington还表示,乐队会在新专辑中找一些富有争议性的问题去讨论,而在以往的专辑中,他们所涉及的往往是更个人化的问题。

  Bennington说,“我们学会了怎样创作严肃的歌词和歌曲,我们学会了怎样处理政治问题,信仰问题,或者其他的问题。那些问题很容易引起大家的争议,我们不想那样做,所以你要学习怎样跟人们对话,而不是谈论人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