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佳爱情》国宝少女解散之谜大公开 车胜元能否脱险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1-06-17 13:44:55   来源:   

    MBC《最佳爱情》从剧集开播一直铺垫的国宝少女的解散之谜终于水落石出。

    16日播出的《最佳爱情》第14集里,国宝少女原成员美娜出面向当时的成员们解释了具爱贞(孔孝真)当时要求解散国宝少女的真正原因。

    具爱贞彼时正处于在有男友情况下还出演爱情配对节目而被记者们围攻的危机中,在记者会上,具爱贞说:“死是不是能解决所有问题”,失声痛哭。

    韩美娜在尹弼朱(尹继尚)的建议下,向珍妮和姜世丽(刘仁娜)坦白了当时的一切,说:“死能不能解决问题”是她自己10年前跟具爱贞说过的话。韩美娜说, “当时有一个深爱的人,甚至想要结婚逃离演艺圈,但是因为世丽的恶作剧,把最后的希望弄没了。”

    当时怀有孩子的韩美娜喝了姜世丽下了药给具爱贞喝的水,导致流产。知道所有事情的具爱贞于是打了姜世丽一耳光,导致两人结下心结达10年之久,当时具爱贞为了保护甚至想到自杀的韩美娜,作出了解散国宝少女的决定。

    另一方面,车胜元心脏异常提前进入手术。具爱贞从现场直播的节目中当众离开,却因记者关系没能进入医院陪伴在车胜元身边,自己坐在外面,哭着唱起了《扑通扑通》给车胜元加油,车胜元能否挺过这一关,是观众最关心的焦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