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幂加盟《东成西就2011》 变身天王梦中情人

http://www.yule.com.cn 2011-06-17 17:19:09   来源:   

  

杨幂写真



  由香港著名导演刘镇伟编剧执导的贺岁笑剧大片《东成西就2011》正在广州热拍,虽仍处于拍摄阶段,但该片因汇聚了60余位明星的强大阵容而引起广泛关注。近日,当红小花旦杨幂也现身《东成西就2011》剧组,据悉,第一次参演搞笑电影的她,将在片中出演某位天王的梦中情人。

  杨幂加盟《东成西就2011》剧组,令原本就星光熠熠的该片又增添了一抹亮色,也激起了不少网友和媒体的好奇心,究竟因出演穿越剧而大红的她会在《东成西就2011》出演怎样神奇的角色?在微博上,《东成西就2011》的制片人小万欢迎杨幂加入时曾说:“三更半夜不睡觉,出来假扮王祖贤,莫非说的就是你?”令不少人猜测,杨幂的角色与当年王祖贤《东成西就》中的表妹一角相似。而据剧组内部人员透露,杨幂在剧中演绎的是某天王的梦中情人,这与当年王祖贤是天王张学友的梦中情人的情况的确很像,但在剧情方面却完全不同。

  据悉,杨幂此次出演某天王的梦中情人,也是遭导演刘镇伟钦点。原本,《东成西就2011》的制片和编剧想请杨幂出演一个秘书角色,但导演刘镇伟看了杨幂以往的作品后表示:“她太漂亮了,不适合演秘书。一定要让她演梦中情人的角色!”目前,杨幂在《东成西就2011》中的戏份已经拍完,而她梦中情人的扮相和照片被剧组严格保密,看来观众只能在电影院一睹这位梦中情人的真容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