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S501成员朴政珉翻唱中国歌曲 上海与歌迷分享音乐心情

http://www.yule.com.cn 2011-06-19 10:25:59   来源:   

SS501成员朴政珉翻唱中国歌曲 上海与歌迷分享音乐心情

    中国娱乐网讯 韩国知名偶像组合SS501成员朴政珉,近日推出了他的首张个人专辑《我不孤单》(Not Alone),为了与多年来一直支持自己的中国歌迷近距离接触,2011年6月18日,朴政珉来到上海,在宛平剧院举办了“我不孤单-朴政珉上海歌迷见面会”,以答谢多年来支持他的歌迷。
 
    见面会当天,朴政珉以一首韩文歌曲《难道不能吗?》拉开歌迷见面会的序幕,等待偶像多时的歌迷们纷纷报以热烈回应。在接下来与主持人的交流中,朴政珉不仅大秀中文,为了拉近与歌迷的距离,甚至还学起了颇具当地色彩的上海话。在歌迷互动环节,主持人邀请几位歌迷上台,学跳朴政珉首张专辑的主打曲《我不孤单》中的舞蹈,此外还请歌迷依照朴政珉所出的题目进行画画比赛,获得朴政珉肯定的幸运歌迷,还获得了由朴政珉亲笔所画的图画。而当晚最大的惊喜,是由朴政珉翻唱的台湾创作歌手韦礼安的《因为爱》,朴政珉表示,正是因为自己喜欢这首歌曲,才想特别推荐给歌迷们欣赏。为了庆祝朴政珉首次以个人身份来到内地举办活动,歌迷也拿出精心准备的蛋糕,送上对偶像的祝福。最后,朴政珉以一首新专辑中的歌曲《你知道吗?》作为见面会的收场曲。朴政珉表示,很高兴能和中国内地的歌迷见面,希望能够通过这次的歌迷见面会,将自己的音乐心情传达给歌迷,此外也希望更多人,能够通过这次机会,了解他和他的音乐。[page_break]

SS501成员朴政珉翻唱中国歌曲 上海与歌迷分享音乐心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