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根硕在日本人气超过裴勇俊 被封“根大师”

http://www.yule.com.cn 2011-06-22 10:21:07   来源:   

     日本现在正把张根硕捧在手心里。

    日本著名时事周刊《AERA》里记载着一篇题为“张根硕,是否已超越裴勇俊”的专题报导,从深层意义上探讨了张根硕在日本的高人气。

    该周刊说,“张根硕不仅拥有经历过韩流热潮的40岁以上中年粉丝,还有十几二十岁的年轻粉丝,好像已然超越了2004年来引领韩流风尚的裴勇俊”。

    张根硕凭借《原来是美男啊》,《玛丽外宿中》等连续在日本播出的电视剧,聚敛了非常高的人气,《原来是美男啊》甚至创下了在日本电视台3次重播的记录。之前因《黄真伊》等作品中的演出,张根硕已然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再加上频繁的活跃,使得他已经成为了日本当地最炙手可热的新一代韩流明星。

    《AERA》认为张根硕和裴勇俊不同的是,不仅凭借《原来是美男啊》,《玛丽外宿中》等电视剧开创人气市场,而且还在《玛丽外宿中》挑战主唱角色,显示了自己音乐上的不俗实力。

    实际上,张根硕也已经是个出道歌手,首张个人专辑《let me cry》推出第一天就创下57000千张的销售量,火速登上ORICON排行榜首位,成为历史上近30年来第二个登上这个高位的个人男歌手。

    周刊另外对张根硕和裴勇俊的相似点、不同点做了分析。微笑的脸,周到的身材管理,角色设置,把粉丝当成家人等是两人的共同点,不同的是,裴勇俊的粉丝层面并没有张根硕的广。周刊表示:“虽然和年龄也有点关系,但和出演的作品也是有关系的。张根硕因为在电视剧中扮演过歌手的角色,正好赶上K-POP的热潮,赢得了更多的粉丝。”

    张根硕在日本的人气,其实远远超过想像,用日本某韩流粉丝的话来说:“光是张根硕这个名字,就可以令东西卖断货”。于此相符的,张根硕担任封面人物的《an an》杂志就曾经出现脱销情况,任何商品,只要跟“张根硕”这个名字发生联系,就必然是人气商品。该韩流粉丝还说:“张根硕在日本的人气非常惊人,不只是知名度高,粉丝们的忠诚度也很高。如果要选现在日本最火的韩国明星的话,都会不假思索地选张根硕” 。

    已经被评价为超越开创日本韩流时代“勇大师”裴勇俊的张根硕,因此被冠上了“根大师”的称号,现在,日本正在注视着他的魅力行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