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斯汀-比伯为经纪人庆生 称对方是老男人

http://www.yule.com.cn 2011-06-22 14:33:44   来源: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近日在好莱坞的The Music Box剧院为自己的经纪人Scooter Braun三十岁的生日。

    当天,Justin Bieber与自己的朋友Jaden Smith一起在现场表演,为寿星献上歌曲祝福。另外,Adam Levine、Usher和MC Hammer也分别登台演唱。

    Usher和Scooter的哥哥Adam一起担当了当天生日派对的主持人。Scooter亲近的朋友还有家人们在现场度过了快乐的时光,派对群星云集,高潮迭起,当然也少不了很多针对Scooter的恶作剧。

    justin Bieber随后在推特上更新:“今天是很特别的一天,Scooter你现在是一个老男人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