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影星刘羽琦加盟《国父孙中山》 锦上添花

http://www.yule.com.cn 2011-06-22 11:30:41   来源:   

  

刘羽琦



  辛亥革命一百年献礼大片《国父孙中山》已于5月开机拍摄,影片汇集了韩庚、胡彦斌、田亮、吴镇宇、方中信、范伟、王姬、胡静等50余位明星倾力加盟。日前,剧组传出消息称,内地人气影星、嫩模小天后刘羽琦已确定档期加盟该片,将于近日入住剧组,为星光璀璨的影片锦上添花。

  作为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的献礼影片《国父孙中山》,讲述了1912年孙中山就任中华民国临时大总统直至1925年逝世,十四年之间的历史风云,影片从更为感性化的方面入手,对辛亥革命后孙中山的人生轨迹进行了一次全景式展现,并从孙中山与宋庆龄的爱情着手,着重展示了伟人柔情的一面。

  此次内地人气影星刘羽琦应邀加盟参演《国父孙中山》,一是因为其较好的形象符合片中角色要求,一是考虑其近期激增的人气基础,将成为电影票房的一大助力。今年强势跨界进军电影圈的刘羽琦,不仅连续拍摄了《麻辣空姐》《夏日恋神马》等时尚偶像电影,更参演了刘镇伟年度大戏《东成西就2011》等大制作影片。此次加盟《国父孙中山》电影拍摄,刘羽琦将放弃其最擅长的时尚靓丽妆扮,以孙中山保镖的全新造型亮相,饰演尹氏姐妹花中的姐姐,与孙中山扮演者、以及韩庚等有诸多对手戏。而《国父孙中山》也将成为刘羽琦由偶像派过渡成为实力演技派的一大代表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