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携手《岳飞》成出品人 档期不合无缘参演

http://www.yule.com.cn 2011-06-23 10:52:47   来源:   

范冰冰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不少媒体盛传范冰冰将与黄晓明合作领衔主演历史巨制《精忠岳飞》,引起各方关注。记者昨日获得确切消息,范冰冰的确将加盟《精忠岳飞》,不过身份不是女主角,而是出品人。而范冰冰工作室将成为该剧的投资方之一,范冰冰本人因为档期原因则不会参与演出。

   据悉《岳飞》是,唐季礼将担任电影的导演及电视剧监制、动作指导,此前更有消息称黄晓明和范冰冰将出演男女主角,但却迟迟未公布,而传闻中将出演女主角的范冰冰却也一直未给予正面回应。昨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范冰冰的确将参与《精忠岳飞》,但是只会担任出品人,她的工作室也将参与《岳飞》的投资拍摄。而范冰冰之所以没有参演,则是因为范冰冰的档期无法跟该剧配合,因此只能非常遗憾缺席主演阵容。

   范冰冰表示,《精忠岳飞》的剧本和班底都非常棒,是部非常好的戏,她本人非常喜欢,但很遗憾自己的档期已经排上别的工作不能参演,但担任出品人对于她来讲也是个很特别的挑战。而谈到男主演黄晓明,范冰冰与他有过不少合作,也是非常好的朋友,她也直言黄晓明个人气质和演技都非常适合扮演岳飞,很期待晓明在片中的精彩演出。而后记者也发现,其实早在今年初范冰冰也曾担任过电影《新少林寺》的出品人,该片最后票房破两亿,成绩斐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