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丞琳《醉后决定爱上你》秀身材 张孝全大赞很有料

http://www.yule.com.cn 2011-06-24 08:40:29   来源:   

杨丞琳《后决定爱上你》剧中形象

    杨丞琳为偶像剧《醉后决定爱上你》豁了出去,半露酥胸性感亮相,而B奶“呼之欲出”的模样更让张孝全直赞:“丞琳真的有料”而杨丞琳则说这是她有史以来的大突破,不过她也坦言因为是第一次,所以有贴胸贴防“露馅”。

    杨丞琳表示,会选择这件礼服,就是因为它有让胸部“呼之欲出”的效果,不过一般来说,拉链都是在背后,但这件礼服的拉链却是在胸前,也让杨丞琳完全不敢“轻举妄动”,就怕一动拉链立刻滑落,为此还贴胸贴护住重要部位,她笑说:“毕竟是第一次,所以有贴”,还说自己的深V事业线“可没有加工,不过拉链多少有帮上忙啦!”

    而张孝全看到杨丞琳的好身材可是一点都不惊讶,说“之前跟她拍床戏时我就已经知道了”还说是因为平常穿着的关系,所以大家才没发现此外,张孝全饰演的宋杰修在剧中一看到杨丞琳的穿着,连忙脱下外套替她遮掩,对此张孝全表示如果是他,他也会这么做。

    此外,《醉后决定爱上你》决定在新加坡开播,男女主角张孝全、杨丞琳24日将赴星国宣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