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书瑶现身昆明百名保安护驾 教肌肉男扮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1-06-26 09:08:49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6月25日,甜心教主郭书瑶、城市情歌手曾昱嘉携手现身昆明,为青海卫视携手成都电视台打造的2011花儿朵朵西部昆明唱区启动仪式助阵。近日刚发行新专辑《Listen》的曾昱嘉和正紧密筹备下一张专辑的郭书瑶人气爆棚,数千粉丝聚集在活动现场,为保证安全,主办方动用了近百名保安护驾。

    在花儿朵朵昆明唱区启动仪式现场,郭书瑶一现身便引来尖叫无数,唱上一曲《HONE Y》再加上独门甜心舞,粉丝们更是激动不已,纷纷表示希望报名花儿朵朵争做郭书瑶师妹。在现场,郭书瑶同当地小朋友学习云南方言,由于郭妈妈是缅甸华侨,故当地语言能听懂大半,这让现场粉丝颇为惊讶。作为甜心教主,郭书瑶邀请了IT男、少数民族男、肌肉男等各型粉丝参与互动,教他们大摆可爱POSE,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第四届台湾地区超级偶像总冠军曾昱嘉,作为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昆明唱区形象大使现身说法,为即将报名昆明唱区的花儿们鼓劲,他希望有梦想的女孩都来参加花儿朵朵。作为选秀冠军,曾昱嘉功力了得,现场学习云南民歌,还即兴用自己的方式加以演绎,不俗唱功HIGH爆全场。

    郭书瑶曾昱嘉两人同时到场引来数千粉丝,活动现场休息区几度被冲破,为保证安全,主办方工作人员紧急调动近百名保安维持秩序,郭书瑶曾昱嘉一面呼吁大家注意安全,一面细心地为每位粉丝签名,让粉丝们大呼贴心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