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修杰楷曝想在北京买房 后台巧遇高以翔赵又廷

http://www.yule.com.cn 2011-06-28 10:24:22   来源:   

    日前,修杰楷受内地之邀担任颁奖人,而颁奖搭档正是典礼主持人吴宗宪,谈到第一次踏进北京的感觉,修杰楷表示:“好想在北京买栋房子”如此直接的回答,连粉丝都当真的满心期待说要等他到北京生活。此外在颁奖典礼的后台,修杰楷遇上高以翔与赵又廷,巧的是三位帅哥竟连穿着都有点相像。

    第一次踏进北京就要在工体那么大型的广场担任颁奖人,修杰楷坦言非常紧张,但令他更兴奋的是与现任时尚传媒集团出版副总裁及“时尚芭莎”杂志执行出版人苏芒一同走星光大道,苏芒的美丽气质再加上拥有混血儿血统的女儿,让一走上星光大道就被主持人笑说像是俊男美女的一家人,也很开心能认识时尚的指标性人物。

    典礼进行的时间很长,在后台等待的时间,遇上同是台湾的优质男艺人高以翔,一眼望去,修杰楷,赵又廷及高以翔连穿着都有点相像,有由于3个人的妆发师都刚都是是同一个人,让他们对彼此都很熟悉,3个大男孩趁空档便开始在后​​台聊天自拍打发时间,让等待时间不显孤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