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家铭窦骁成情敌 《秋之白华》争抢董洁撕破脸皮

http://www.yule.com.cn 2011-07-01 11:24:42   来源:   

    窦骁、董洁、郭家铭主演的爱情电影《秋之白华》日前登陆各大院线,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0周年的献礼片精品。该片讲述了瞿秋白和杨之华的传奇爱情故事,展现了瞿秋白短暂而光辉的人生。影片延续了霍建起一贯的动人婉约风格。郭家铭窦骁在片中升级为情敌,为了争抢董洁是饰演的杨之华,关系一度降至冰点。

    作为学生的董洁在校园中邂逅了已经是老师的瞿秋白窦骁,一段师生恋就此拉开,然而造化弄人,董洁却已经是郭家铭沈剑龙的媳妇。对于这对婚姻,董洁杨之华觉得索淡无味,于是为了追求轰轰烈烈的爱情,不顾封建礼数的束缚和世人鄙视的目光,让一段难以启齿的三角恋就此展开,郭家铭所饰演的沈剑龙首次被成了小三,这是一次突破封建礼教的壮举,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不伦的师生恋和抛弃丈夫的大胆行为都为国人礼法所不齿,但为了爱情,杨之华承受了巨大的压力,都说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有一个默默奉献的伟大女人,瞿秋白背后的女人就是杨之华。

    由于在恋情方面的分歧,郭家铭窦骁在片中成了情敌,一度关系降至冰点,在窦骁和董洁摊牌之前,仍然是不依不饶,两人甚至撕破了脸皮。不过最后在瞿秋白的坦诚下,三人坐到了谈判桌前,各自都开始思考这段感情,最终杨之华与沈剑龙离异而与瞿秋白结合,整个“谈判”过程不但顺利、而且优雅,两位男士诗词唱和,甚至互相引为知己。3人一天内在报纸上同时发表三篇声明:杨沈离婚、瞿杨恋爱和沈瞿结为朋友,简直堪称传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