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醒《舞动奇迹》冲击舞王 与李菲儿苦练桑巴

http://www.yule.com.cn 2011-07-01 14:30:50   来源:   

  

  

  苏醒《舞动奇迹》冲击舞王 与李菲儿苦练桑巴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三季将在本周日晚19:30分上演舞王舞后争霸夜,青春天娱旗下艺人苏醒与搭档李菲儿组成的“飞速组合”日前正在积极备战苦练三支舞蹈。据悉,本期节目中,苏醒除了十分完美的独舞秀以外,还会与搭档李菲儿带来两支双人舞。为配合舞蹈意境,导演组还精心准备多种道具布置现场。

  苏醒独舞势必再现大满贯 将化身“太空人”与异形大战

  前日,发行全新创作专辑《进行式》的苏醒继“飞速组合”在长沙举办答谢会后,又马不停蹄的投入到紧张的排练中。而此次,苏醒即将面对的是《舞动奇迹》第三季“舞王”宝座的争霸夜。一向擅长舞蹈的苏醒,在一次次的独舞秀中满分获胜后为了决赛也再次拿出“杀手锏”。此次苏醒将会化身“太空人”,在舞蹈中他还将于异形大战。对于有着专业舞蹈功底的苏醒来说,独舞的表现他显得自信满满,而对于在一周完成三支超难度舞蹈,却是难上加难。为了在最后一期的节目中完美表现,苏醒每天都会排练到深夜。

  “飞速”苦练两支双人舞 苏醒探险又遭施魔法

  除了苏醒的个人独舞秀以外,他还会和搭档李菲儿为观众带来两支双人舞。第一支舞蹈讲述的是“美女与野兽”的故事,苏醒会成为被施了魔法的王子与李菲儿舞动桑巴。在第二支舞蹈中,他又将成为“探险家”踏入丛林,遭遇“食人族”族长李菲儿并被绑架。据了解,为了更真实的展现丛林的逼真效果,导演组已经考虑用真正的蟒蛇作为道具,“飞速”组合届时极有可能会与蛇共舞。不过,最终还是会根据现场情况再进行商议确定。

  众所周知,《舞动奇迹》第一季舞后是唐笑,第二季的舞王是苏醒的好兄弟俞灏明,对于此次冲刺“舞王”,认真而又努力的苏醒似乎势在必得。在本周日晚的《舞动奇迹》中,苏醒将如何用舞蹈点燃全场,“飞速”到底能否一举博得冠军宝座?敬请屏息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