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馨予加盟《河东狮吼2》 联手柏芝色诱小沈阳

http://www.yule.com.cn 2011-07-01 16:23:21   来源:   

  

张柏芝、小沈阳、张馨予

张馨予 写真



  继张柏芝、小沈阳主演《河东狮吼2》的消息公布之后,制片方又由昨日正式宣布,内地人气女星张馨予已确定加盟该片,并将联手张柏芝色诱小沈阳。

  张馨予正式加盟《河东狮吼2》

  据悉,张柏芝、小沈阳、张馨予主演电影《河东狮吼2》将于本月初在宁波开镜,早前该片欲找范冰冰加盟,最终因剧本描述的角色年龄乃十八至二十岁左右,与范冰冰年龄不太相符,剧组决定另觅人选,最后将目光锁定了内地几位影视新星张馨予、Angelababy及周秀娜身上,然而最终因种种原因,《河东狮吼2》女主角之一落入人气女星张馨予身上。记者致电有份投资《河》片的新亚洲娱乐公司余毓兴,他承认曾与Angelababy及周秀娜商洽过:我们在内地和香港都有找演员,Angelababy和周秀娜有找过,但最后因为一些原因,再加上我们觉得内地市场很重要,所以选择了内地人气正旺的女星张馨予。

  张馨予联手张柏芝色诱小沈阳

  据了解,张馨予在《河东狮吼2》中与《河东狮吼》中范冰冰的角色很相似,都对代替古天乐 的小沈阳一往情深,小沈阳将在影片中大饱艳福,被张馨予和张柏芝一起色诱。能够和张柏芝与小沈阳在《河东狮吼2》中合作,张馨予感觉非常开心,同时也表示,自己2011年和喜剧很有缘分,除了刚刚上映完的《宅男总动员》和即将8月份上映的《夏日恋神马》之外,和郭德纲 、许绍洋正在拍摄的《车在囧途》以及将要开拍的《河东狮吼2》都有很多喜剧元素,相信《河东狮吼2》又会让观众笑傲贺岁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