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觉主动曝光女友照片 金城武被曝已婚无奈否认

http://www.yule.com.cn 2011-07-06 10:13:03   来源:   

黄觉与女友照片

    身在娱乐圈的明星只能做透明人,只要与异性外出都会被传出绯闻。日前宅男金城武与一神秘女子外出用餐被媒体拍到,加上有消息称餐厅老板爆料女子签名“金城XX”,随后金城武已婚的消息就在网络传播开来。对此金城武的经纪人立刻严正否认,表示金城武并未结婚一直是单身。

    与金城武相反,男星黄觉则是主动在微博上传了一张女孩照片,曝光其女友。照片中女子手上戴着戒指,疑似婚戒,微博一经曝光引得网友纷纷转载,更称这位女子长相酷似徐静蕾。[page_break]

    金城武的感情世界总是很神秘,之前被媒体拍到他接送“礼物妹”,现在香港媒体再拍到他与一名日籍女子同游米兰,而且还爆出一位铁板烧的老板指金城武应该已经结婚,因为每次金城武都会与一名女子来店里用餐,结账时女子使用的信用卡,上面的名字是冠“金城”这个姓。

    对于已结婚的消息,金城武的经纪公司严正否认,并表示冠有“金城”姓女子跟本是空穴来风,含血喷人,金城武本人也没有其他姐妹,而在米兰的那位日籍女子则是金城武代言品牌的工作人员。[page_break]

    7月5日下午,黄觉在个人微博中贴出一张女孩的照片,并配有文字说明为“星巴配猪肝”。该女孩左手无名指上佩戴有一枚银灿灿的戒指。

    随后,南都娱乐周刊的官方微博转载了黄觉的这条微博,起初评价称“黄觉微博晒甜蜜女友照”。随后,又补充表示:“据圈内人爆料,女孩身份已经是黄太太。”

    相关媒体就此致电黄觉,被问及二人是否已完婚时,黄觉并未否认,只笑说,“我能不说吗?我觉得,我不想因为一张照片就去解释我的生活。”而有网友对“黄太太”评价称相貌酷似徐静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