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酒井法子现身儿子家长会 积极学中文备复出

http://www.yule.com.cn 2011-07-15 12:50:04   来源:   

酒井法子现身儿子的运动会

    2009年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判刑一年零六个月,缓期三年执行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的复出问题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据最新一期的《女性自身》报道,与丈夫高相佑一离婚后就带着儿子生活的她十分担心自己的吸毒前科会影响到儿子的升学“最近儿子正面临着升学考试,酒井为吸毒的事有着很深的罪恶感和愧疚”。

    知情人透露,7月上旬某天早上10点多,酒井现身儿子就读的公立小学举办的家长恳谈会(类似于中国的家长会),席间酒井积极地与其他“妈妈友”交换孩子升学考试的各种资讯和意见。恳谈会结束后,约20名家长在学校附近的一家意大利料理店聚会进餐,“酒井也一手拿着啤酒杯,和家长们聊得很愉快的样子,当天的聚餐持续了约三个小时才结束”。

    据悉,酒井的儿子现在为准备即将到来的私立中学升学考试大战,正在东京都内的某高级私塾补习“私立中学在选拔新生时,不仅会参考学生的考试成绩,也会严格审查其家庭背景,酒井显然在这方面处于劣势,她很担忧自己的过往会给儿子的升学带来负面影响”酒井的朋友表示。

    著名的娱评人城下指出“酒井似乎想把复出的首个舞台放在中国。4月在北京的反毒宣传活动,看到有这么多的中国粉丝依旧支持自己,酒井是打心底里开心。最近比起学习福利事业方面的知识,她更热衷于中文方面的功课”。

    不少媒体认为酒井很可能在儿子的升学考试结束后正式复出艺能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