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视频:《无价之宝》曝预告片 张柏芝长子lucas镜头全部为抓拍

http://www.yule.com.cn 2011-07-19 11:32:53   来源:   

视频:《无价之宝》曝预告片 张柏芝长子lucas镜头全部为抓拍

    由王晶执导、张柏芝主演的电影《无价之宝》即将在八月份上映,日前片方公布了首款预告片,这是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大儿子谢振轩lucas的银幕处女秀,虽然戏份不多,但依然成了关注的焦点。

    即将上映的电影《无价之宝》由于张柏芝以及Lucas的出演而备受关注,据了解两人在片中仍旧饰演一对母子。虽然lucas仅拍摄了两天,戏份不多,不过他依然成为了片方的杀手锏。lucas不但在片方的主题海报中占据重要位置,在《无价之宝》预告片中,lucas也有单独的台词。

    由于这是lucas的银幕处女秀,所以之前有消息称lucas身价不菲,甚至超过张柏芝。对此《无价之宝》的导演王晶再次予以否认,表示只给了Lucas冰激凌,小孩子就是来玩而已。

    虽然谢霆锋张柏芝被评价为天才演员,但lucas年仅4岁,在导演王晶看来并不会演戏,也没有遗传到父母的才华,几乎所有的镜头都是在玩耍中抓拍到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