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孤岛惊魂》继续黑马传奇 《武侠》仍稳占榜首

http://www.yule.com.cn 2011-07-19 15:51:58   来源:   
  

《孤岛惊魂》海报

  虽然上周有《兔侠传奇》、《迷途追凶》、《鸡排英雄》、《钢的琴》、《一夜未了情》、《藏獒多吉》、《回马枪》、《传奇将军赵尚志》、《郭明义》等多达9部新片上映,不过多数影片缺乏号召力,导致上周影市大盘较之前一周有所下降,降幅约15%。

  对于众多小片来说,这是超级大片《变形金刚3》上映前最后发力的关键时刻。表现最好的还是《武侠》,仍稳占榜首位置,全国票房也不出意料地向2亿元进发。而最让业内意外的莫过于小成本惊悚悬疑片《孤岛惊魂》,该片以“青春惊悚片”定位赢得市场,全国票房在上周末已经突破5000万元。最大受益者莫过于杨幂从小荧屏红到大银幕,仅花了短短一年时间,便已迅速成长为具有票房号召力的一线女星,前途不可限量。业内估计,《孤岛惊魂》仍将保持良好走势,有望成为首部票房过亿元的国产惊悚片。进口片方面,《动物总动员》已撤出前五强,取而代之的是被称之为“美版《风声》”的好莱坞犯罪惊悚片《战略特勤组》,该片以其血腥暴力的场面赢得了一批重口味的观众,上周排在第四位。

  7月21日零时,影市将迎来万众期待的《变形金刚3》2D和3D双版本,暑期档影市将再掀高潮。 (李丽 洪玮 谢世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