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武生》双生首战激情戏 吴尊羞涩韩庚斗狠

http://www.yule.com.cn 2011-07-22 09:45:01   来源:   

韩庚与大S

    首次京剧造型,首此登台触电,都不如首次与女人激烈感情戏有难度——即将于八月暑期档上映的动作爱情大片《大武生》曝光了一组最新情感剧照,吴尊和韩庚两位超级偶像不约而同地迎来演艺生涯里第一次“激情挑战”。尽管同有前辈大S的悉心指导,两位“初哥”的反映却不同:吴尊纯情四射“很顺利”,韩庚耍狠斗勇,一场激情戏足足酝酿一星期,更是要被大S狠扇三巴掌预热感情。[page_break]

    吴尊纯

    大S教授亲密接触

    “我是第一次拍这么亲密的感情戏,所以是有一点担心。”虽然在以前作品中有与女演员的情感戏,《大武生》中的“第一次亲密接触”还是让吴尊深感比京剧功夫还难,为此他特意在拍摄前与对手的大S交流。据吴尊透露,因为拍戏剧比较多,大S常常在片场会很有经验的照顾大家,很贴心,“因为拍的时候天气还有点冷,她还教我怎么保暖。”而大S的照顾也很快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克服了生涩紧张的吴尊拍摄起来出乎意料得顺利,据导演高晓松透露,几个最亲密镜头拍了一两条就过去了,“而且效果很好,我看着都觉得面红心跳。”[page_break]

    韩庚狠

    拍激情戏被扇巴掌

    “还好我碰到的是大S。”首战大银幕的韩庚,与吴尊“第一次亲密接触”相比,他的“第一次激情迸发”更显艰辛。韩庚表示他所饰演的孟二奎有一场最复杂、最爆发,最释放情感的感情戏,拍摄时也格外紧张,刚拍摄了一天嗓子哑得已经说不出话了,“还好大S对激情戏非常专业、有经验,在拍摄的时候带着我很快进入了状态。”

    除此之外,韩庚和大S为了拍这场戏还“预热”了很长时间,追踪、吻戏、打戏,再到最后的激情场面,整整拍摄了一星期,其中韩庚还被大S狠狠扇了三巴掌。大S表示自己一开始还下不了手,“但是导演太狠了,他要求一镜把整个情绪都拍下来,所以连续三巴掌都直接打在韩庚脸上。”相比导演与大S的“狠”,韩庚对自己更为“凶残”,一直鼓励大S,“不用担心,你就真的打我,这样我也会比较容易进入状态。”据大S透露,这场戏他们拍了一整天,到最后韩庚的脸上都已经有血丝了。[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