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变3》前惊现《龙门飞甲》震撼3D预告

http://www.yule.com.cn 2011-07-22 16:16:02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变形金刚3》终于攻到了中国,而就在人们习惯性地打发“好莱坞时光”,尤其是对这种外来3D大片已习以为常时,猛然间,一段加在影片前面的巨“中国”的《龙门飞甲》3D贴片预告,竟然成为许多观众在看完《变3》后留下的一个清新亮点。

    今年年末的重头影片,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的新概念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的首款3D预告片,这次与3D版《变3》一起在国人面前亮相,大有叫板的味道。此款时长1分钟的3D预告片,并未曝光太多人物造型及面部特写,重点突出了画面层次,19个分镜头一半以上强调了景深,由此给观众带来了极强的3D视觉冲击。

   笔者昨晚在京城一家影院,看到了《龙门飞甲》的这款3D预告片,由于预告片是裹杂在一堆2D版广告片中,以致它突然呈现出来时,旁边一位女性观众竟惊呼道:“哎呀,这个人、这个人、这个人蹦到我脸上来啦!”而她随行的男友则很快低语:“这不是徐克的《龙门飞甲》吗?我靠!”……

    影片放映结束后,笔者随意采访了几位观众,提到之前的这款预告片,大家都认为其3D效果非常震撼,有的说:“开始时真是吓我一跳,没心理准备,突然间两块巨石就压过来,像砸出来似的。”也有的说:“我主要是比较欣赏里面那种浓郁的中国武侠韵味。现在美国科幻大片看太多了……很期待!”
 
    其实,早在《变3》上映的两天前,片方便已经发布了《龙门飞甲》这款预告片将贴片的消息。于是,不少网友特意选了要播《龙门飞甲》预告的场次。纵观随后的网上留言,惊呼声一片——

    网友“zhongyangC”:《龙门飞甲》片花很赞,虽然看不清任何人物特写,但赞在3D效果!值得期待!
网友“韩子丰”:看了变3有点腻歪,片前寄生的《龙门飞甲》预告片,反而引起了我的注意。既有当年《新龙门客栈》的味道,也有《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影子,最重要的是全3D制作,镜头感毫不含糊!

    网友“张阿牧”:《龙门飞甲》预告片真牛逼!小时候的香港武侠味儿,一定要努力贡献票房,弥补俺小时候看录像带时对江湖热爱却无法贡献票房的愧疚!
网友“魏君子”:这味道,就是我多年魂牵梦萦的「武侠」啊!!!

    网友“申紫龙”:徐克《龙门飞甲》3D预告片酷!碧血黄沙!京戏配乐!这才是真武侠!

    网友“程育海”:看了《龙门飞甲》预告片,就想喝口二锅头,仰天长啸:老爷,你终于回来了!从今晚后我又相信上帝、相信爱情了!

    虽然不理解为什么这位网友又开始相信上帝、相信爱情了,但《龙门飞甲》这款3D预告片放映后,从网民的评论来看,无论是震撼的3D画面还是久违的武侠感觉,的确给很多观众带来了愉悦的心情,唤起了他们很多美好的回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