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城热恋钻石商场Twins《3650》签售会

http://www.yule.com.cn 2011-07-25 14:32:30   来源:   

    2011,Twins重新出发!在出道十年之际,将带着她们的全新专辑《3650》于7月26 日在富力广场一层参加全城热恋钻石商场TWINS《3650》十年回顾金曲大碟北京签售会。

    届时,Twins将与期待已久的歌迷朋友们回首十年来的点点滴滴,一同纪念两人共同走过的3650个日子。只要在全城热恋钻石商场TWINS北京签售会提前购买Twins《3650》新专辑,即可排队进场,近距离接触阿娇阿sa,现场签名。预售价格:68元/张 限量1000张,每张均有签售会专属唯一编号。免费办理全城热恋钻石商场会员卡成为会员后可享受会员特价50元/张。 更有VIP专属待遇,仅限十席。全城热恋钻石商场签售会限量版前十位编号(0001-0010)无需排队即可第一时间与阿娇阿sa近距离接触,取得签名,还能合影(前十名一起与Twins合影)!

    全城热恋钻石商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与Twins《3650》合作举办签售会,是因 3650日亦即10年的意思,代表一个团队的精神,要有必胜的信念。希望所有情侣、友人不管时间如何流逝,都坚定最初的信念与执着。

    全城热恋钻石商场相关负责人介绍3650专辑主题以Twins重新演绎出道以来的经典造型,大玩新旧对照,灵感来自2007年英女皇伊丽莎白二世和菲腊亲王庆祝钻婚,重游故地重拍蜜月照。岁月的反差下,同样的神情、姿态和背景,突显感情不变,见证二人的成长历程。

    此次在全城热恋钻石商场TWINS3650签售会上,碟内收录了9首全新歌曲及《友爱10年》Medley,当中包括十周年主打歌曲《3650》,这次,Sa娇于这张专辑内更破天荒合作写了一首歌名为《Rainbow》由阿Sa作曲、阿娇(微博)填词。除此以外,更收录了首首好歌,包括《我们之间》、《Talk to Me》、《同时重生》、《你会幸福的》、《他不适合你》、《夏宇的爱情》等等。
    美人美境美歌,让我们在全城热恋钻石商场一起见证Twins3650,与TWINS零距离接触。

新闻表情